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新丞华

机器人,自动化,机床等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亮点纷呈,2019山东农机展将于2月26日在济南开幕!
亮点纷呈,2019山东农机展将于2月26日在济南开幕!
发布时间:2018-11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,提高山东农业技术装备和信息化水平,2019年2月26-28日,以“新农机 新技术 新趋势”为主题的“第十四届中国(山东)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(简称:山东农机展)”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。为国内外农机领域提供一个行业交流、业务洽谈、技术合作的交流平台。

我国是世界农机生产大国,农机制造企业约有8000多家,在2017年,全国农机总动力已达11.44亿千瓦。山东是我国农机制造和使用大省,农业机械化水平以及农机制造水平均位于全国首位,农机制造企业占全国的25%,2017年全省获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为19.561亿元。

历届展会中外农机名企云集

“山东农机展”已成功举办13届,历届展会曾吸引了雷沃重工、时风集团、五征集团、中国一拖、道依茨法尔、约翰迪尔、凯斯纽荷兰、美国爱科、克拉斯、科乐收、福林格、中联重科、东风农机、常发农装、洛阳中收、马斯奇奥、雷肯、福林格、阿玛松、法国库恩、奥地利博田、大华宝来、乌克兰液压力量集团、韩国明星、福田汽车、洋马、潍柴、华盛中天、永佳动力、九方泰禾、河北农哈哈、无锡汉和、大疆、珠海羽人等多家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参展。


 

展区精细划分,展示内容涵盖农机全产业链产品

本届农机展现场规划展示面积35000平方米,主要划分为室外和室内两大展区。并设置“动力机械、收获机械、种植施肥、节水灌溉、粮食烘干”等12个专题展示区,展示内容将涵盖农业生产从种子生产、耕整地、种植、田间管理、收获加工、秸秆利用的全过程,覆盖了动力机械、作业机具、联合收获机械、部件配件等全产业链产品和解决方案。届时,来自国内外的300家农机行业领军企业将悉数参展,预计约30000多名国内外农机行业内人士到会参观、洽谈和交流。

本届展会还将设置日本农机展团,引进日本农机新技术现场进行招商引资及合作。


 

论坛活动聚焦农机行业热点话题

为加快推进山东农业机械化进程,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,展会同期还将召开“山东省农机化科技创新发展论坛”。来自行业内的10多名专家学者将到会,并针对农机化的发展现状、趋势及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,以及对国内外农业机械化在运营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进行经验分享。


 

国际化程度“凸显”

为帮助更多的国内农机企业“走出去”,以开拓海外市场,大会组委会还将邀请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的80多家企业采购商到会采购,并将召开中国农业机械“一带一路”合作对话会、“一带一路”国际采购商-农机设备采购对接会现场进行精准对接。

举办农机惠机节

本届展会还将举办“农机设备-春季惠机节”。届时,来自行业内的200多家知名厂商携千余款新品将齐聚现场,并推出购买农机产品可享受直降5000-20000元的优惠幅度,这为到会观众带来了“福音”。

山东农机展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,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、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、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联合承办,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。